驻马里使馆开展“温暖迎春 共庆中国年”暖侨慰侨活动
2024-02-18 18:04

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,驻马里使馆深入基层,“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”暖侨慰侨活动。27日,陈志宏大使先后走访马里华人协会、马里华人联合会和马里中资企业协会三家侨团,亲切慰问侨民代表,赠送“温暖迎春”春节包并致以新春祝福。

陈志宏大使指出,过去一年,驻马里使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积极开展领事保护与服务,有力维护了中国侨民的合法权益及生命财产安全。新的一年,驻马里使馆将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,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精神,深入践行“外交为民”理念,进一步提升在马中国侨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,更好为中国发展和中马友谊添砖加瓦。

侨民代表衷心感谢中国使馆传递祖国的关心关爱,高度评价使馆一年来为侨民办的好事实事,表示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给大家带来了融融暖意和浓浓年味。在马中国侨民将心系祖国,团结互助,展现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,为促进中马友谊作贡献。

28日,受陈大使委托,使馆刘开源参赞走访巴马科大市场中国商户,赠送“温暖迎春”春节包并致以新春祝福。中国商户们感谢使馆的关心与帮助,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、国泰民安。